close
現在野豬正從基隆港向外海行駛
嘿嘿!!!!
沒錯---野豬終於下部隊
也開始體驗第一次出航囉
這次要為期9天的海上生活
說實在的,羊咩整個人很High
就像要出門旅遊一樣興奮、高興、雀躍
High到野豬忍不住對羊咩說了一句:我是要去當兵不是去度假耶~
雖然是這麼說,但總是一個經驗呀
而且野豬算幸運的了
他的船艦可是排行前三名的舒適幸福船呢
4個人一間房,還有獨立的衛浴
而且他還是個醫務兵
他的同袍都叫他---爽兵

野豬的船艦是艘專門海洋量測艦  當過兵的就知道是哪一艘囉
掌握台灣周遭海域與海底的地型水文資料,非常有利於反潛與反水雷封鎖作戰
整艘船全是密密麻麻的儀器,我想也有夠他學的了

醫務兵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涼,只要待在醫務室就好
凡舉要包紮、急救外,站崗、操作儀器等等也是要學的

這次出海9天
野豬站的崗位便是駕駛台左舷瞭望台
分三班輪,每人四小時
預估每人要站18次崗哨、72小時

真是辛苦呀
人家說當兵是情侶最難熬的時光
但對野豬跟羊咩來說--其實還好     難到是不愛了
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是遠距離戀愛啦
雖然讀書時很近,但畢業後就變成了台南台中戀了

所以我一直想不透
野豬跟羊咩說:同袍的女朋友聽到自己男友抽到蘇澳時,竟然大哭
羊咩心裡os:還好嘛~都在台灣呀!!!坐個高鐵轉個火車就到了呀,又不是外島
好笑的是,當羊咩問野豬抽中哪時
野豬第一次騙羊咩說是在外島的XXX    原諒我,當時羊咩又在昏睡中
羊咩閃過腦海說出口的是:媽的,你沒有用新肥皂洗手對不對
只有氣憤跟狂怒,但還真的一點都不難過     我是怎麼了,好歹也要擠個兩滴作作樣子呀

至於為什要用新肥皂洗手,而且抽籤前都不能碰到任何東西哦
聽說這樣會把壞運洗掉,才不會抽中人人剉的外島屎籤呀
家有兄弟男友老公要當兵者,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