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豬剛剛用粉神氣的口氣對我說
今天只有11個人可以自由活動哦
為什麼??!!
因為班長說要把衣服摺的方方正正整整齊整的才算及格,否則要留下來練習
不會吧,在家都不摺衣服的人竟然會及格,你媽聽你這麼說一定會難過死的
哎喲~我很厲害吧!!!對了你去看醫生了沒呀
還沒呀,再過幾天觀察看看囉,說不定會自然好咧
最好是這樣啦,記得要去看醫生哦,掰
好~掰,要注意身體哦

當兵真的很神奇吧
以前野豬都不會那麼關心我還特地打電話來叮嚀我要看醫生
難到這一次比較嚴重嗎...嘿嘿!!!!
羊咩真的好開心呀

摺衣服,野豬一輩子都沒做過的事吧!
他的上衣永遠是洗好晾在衣架上曬乾,
衣服乾了就連同衣架一起掛在衣櫥裡,
內褲就塞在我買給他的三層櫃專用的收納箱裡,
如果羊咩不幫他摺,那些東西久了一定會變菜乾,
看他摺衣服對羊咩來說是折磨,
摺出來的成品跟一團衣服沒什麼差別,
簡直隨便到極點,
這次摺衣服及格,代表著野豬的潛能是無限的 (處女座的完美感嘟嘟好發作)
沒被開發過永遠不知極限在哪裡

不過羊咩對於野豬今天的力作
並不會抱著『以後野豬會幫羊咩摺衣服』的遠大希望
因為退伍後
野豬一定又過著『衣服衣架相依存、內褲當菜乾』
要他再摺衣服,想的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