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野豬終於在今天早上10點多打回來報平安啦 (那時羊咩還在昏睡中)
其實也不算是報平安
是打來問我家住址
因為要填三個好朋友的連絡方式
為什麼要填這個,我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到現在才打給我.....

洗澡30分鐘,打電話30分鐘,排隊洗澡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再排隊打電話,好多人在排呀
那你打給你家人了嗎
打了,打了,你家住址是多少
台中縣XXXXXXXXXXXXX
哦!好,我知道了,後面好多人再排隊,我改天再打給你
你什麼時候面會呀
4/6跟4/13啦,後面好多人再排隊,我改天再打給你,掰哦
嗯!!!掰

都以為野豬會在吃完睌餐6~7點間會打回來
所以羊咩到那時,手機一定會拿在手中等、等、等!!!!!!!

沒想到野豬真會挑時間,挑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
等我真正清醒時,卻發現想問的都沒問到
我忘了問他在哪個連,哪個隊.........


想到下個星期就要面會了,趕緊起床將要帶給野豬的東西一口氣給買齊
羊咩買給野豬的是

MAN-Q  All in one Hair & Body Wash
這款有三種香味可選,我幫野豬選了柑橘薄荷全效潔淨露跟氨基酸修護全效潔淨露
羊咩弟弟當兵時也是用這,他個人覺得不錯用,不用瓶瓶罐罐的一堆
而且戰鬥澡也沒時間讓你在哪裡慢慢的打開洗面乳、洗髮精、沐浴乳再慢慢關起來

MUJI 男性一般肌~敏感肌專用的保濕乳液
很清爽的保濕乳液,野豬很龜毛
要清爽又要擦起來不能乾乾繃繃的,也不要有酒精成分的 (真難搞耶)
質地不是很濃稠,具體形容像稀一點的古早漿糊...哈哈

澎湖縣農會出產-蘆薈水晶凝露
當然是曬後鎮定用的囉!!!南部夏天的太陽是粉恐怖的,海上又比陸地上更容易曬傷

暈船藥
野豬從沒踏出過台灣本島,當然連船也沒搭過囉
雖然他信誓旦旦說:我沒在怕的啦!不用吃啦
很假勇,但我想他一定百分百會暈船
為了讓他不受暈吐之苦,羊咩好心的買了一盒給他,就算他吃不成
也可以拿去給有需要的同袍,拓展人際,做做外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