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豬終於找到工作了……所以才帶我來廟東吃小吃以茲慶祝嗎?

才不是啦!因為他工作的地點在附近……

所以以後我會常常出現在豐原大街上。

沒想到白天的廟東廟口就那麼的熱鬧。

羊咩人擠人的終於擠到了「清水排骨麵」,人好多……不過還是乖乖的排隊吧!

IMG_0156.jpg 

小小的店面全都是滿滿的人,而且還是非假日咧!  真有那麼好吃嗎(懷疑中……)

排了10幾分鐘終於換到我們入桌了,身入其境那小店面,還ok並不會很悶熱,

表示接下來吃東西時不會讓我滿頭大汗呀~

IMG_0159.jpg 

麵上桌了,匆匆的拍了幾張,沒辦法人太多了,不知不覺得會有點害羞>"""<

先喝口清澈的湯,蠻清甜順口的,

排骨酥比我常吃的還要深,一咬沒有肉的腥肉味,不偏鹹,而且有一股淡淡的醬油的焦香味。 讚!讚!

肉不會太軟嫩,有點嚼勁。但麵有點不對味,我個人認為太軟了點或是沒入味??

大致上一整碗吃光,感覺還不錯吃。



大熱天吃完熱食,胃突然好想要喝一杯冰涼的,於是就來一杯金樹鳳梨冰吧!

IMG_0162.jpg

其實剛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好甜哦……

不過多喝幾口後,發現會有一點點酸來中和口中的甜。讓嘴巴裡的味道變的很清爽。

濃濃的古早味,還讓我不小心懷念起羊咩丫嬤的鳳梨冰。

喝到見底時還有驚喜,那就是裡面原來是有果肉的呀。  證明是純鳳梨下去熬製的哦!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果肉有點大片,用吸管吸不上來,要用倒的才吃的到。

我想如果把他切小塊,像珍奶一樣,邊吸邊吃的到果粒,那感覺一定更棒了

IMG_0164.jpg 

 

吃到這裡其實肚子早就飽了,但看到朋友推薦的菱角酥。我又嘴饞了……

野豬倒是沒什麼趣興,因為台南小孩的他從小吃菱角長大的,吃到怕囉……哈哈

菱角酥.JPG 

圓圓小小一個很可愛,一口咬下去,外皮鬆軟Q,有點像熱狗的麵皮,甜甜的

而內饀菱角因為先蒸後炸,吃起來是鬆軟有水分的,  我最害怕吃到是脆脆的菱角

一整個組合起來,甜甜鹹鹹的,果然好吃呀~難怪朋友們那麼的大力推薦

雖然不便宜啦,但我還是會再買來吃的……

因為連對菱角沒什麼興趣的野豬也覺得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