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5  12:20

Q比走了……

我們的疏忽導致他衝出家門,

總之為他會像以往一樣,到附近巷子玩一玩就會被我們抓回來。

誰也沒想到這一次他卻衝向馬路,要再次過馬路的途中遭到嚴重撞擊。

緊急送醫卻還是沒辦法回來。

而那台小客車就逃逸了,也許我們雙方都有錯,對於逃逸的事……我耿耿於懷



我永遠忘不了受傷時他被抱回家時,不斷想要抬頭回頭看的樣子,

但我卻一直叫他躺好,早知結果是這樣,我會讓他多看家裡幾眼……

讓他看夠、沒有遺憾的走。

我深深相信他會伴我們很久很久……

短短的2年相處,心裡的情感或許沒那麼深,但不知不覺中也習慣他的陪伴。

雖然他很吵、很皮、很愛玩,他依然是我們家的一分子。

永遠的妹妹……




for Q比:

妹妹,

乖乖睡……

忘記被撞擊時的痛,

記得所有的歡笑,

走的無牽無掛,

願你在天堂一切自由快樂。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