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腦打到一半,突然想到我家Dino怎麼會沒有聲音。

回頭一看,原來這小子己經找好舒服的角度去找周公下棋了。

你看是不是很「速西」。

6.jpg 

被兩小一大的枕頭包圍著,連我看了都覺得很「速西」,

趕緊拿相機快速的照下來,為什麼要快速呢!

你看,

5.jpg 

聽到輕微的喀喳聲,他老兄馬上轉過身背對我。  

耳朵真的超級靈,真懷疑牠到底有沒有睡覺,  明明有聽到打呼聲呀

幸好我的手這次很配合,沒有抖,不然可就偷拍失敗了。



另外Dino也喜歡睡高高,

2.jpg 

只要一摺好被子,牠都會跳上去睡覺,

曾經最高紀錄是兩件厚被子疊起來的高,完全不怕搖搖晃晃掉下來,  原來你喜歡爬被子山呀

這一點讓我覺得牠很像貓咪!



再來,鴕鳥式睡法……

4.jpg

這是冬天最常見的情景,Dino超級怕冷的,

一到冬天就會自動的躲進被子裡面取暖,

但也偶爾出現這種屁屁在外面吹風的狀態,

讓我常常想不透,牠難到都不覺得屁屁很涼嗎?

還是跟女生一樣只要手腳暖了,身體就暖了,

屁屁在外面就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