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動物一直以來是我認為最、最、最難的事……

所以我對那些可以讓自家狗寶貝微笑看鏡頭的主人們,十分的敬佩……佩……佩。

我們家Dino十分的好動,又加上對相機十分的厭惡,

第一次照相就被閃光燈嚇了好大一跳後,每次只要我一拿出相機在它面前,

當場就很不給面子的……不看鏡頭,只會懶懶的趴在沙發上,無論我怎麼叫喚,利誘都沒用。

誰想拍你懶懶的樣子呀,我要拍你很High、很可愛、很陽光的樣子。

這次的外拍,是在自家小小的花台上。

一臉好哀怨呀……

深邃的眼神,望著遠遠的他方,親愛的妳在哪裡……(Dino的os)

0510-08.jpg 

在我的淫威逼迫之下,坐在花台上不准下來。

置身花海中,我真的很愛自然光下,所拍出來的照片,好自然……怎麼拍、怎麼美。  笨姐姐的驕傲又出來了

不像家裡因為地板是橘色的,光會變的暗,加上沙發是黑的,Dino簡直隱身……拍起來又昏昏暗暗的。

全身是蟲的它在外面很少有乖乖坐好的時候,

如果帶它到公園草皮上的話,就會像野放一樣,一放就衝不見人影,

有時又怕被大狗欺負,雖然有80%是Dino先吠人家的。  囧……

所以目前為止Dino還沒有在公園草皮上拍照過。

不然在一片綠的草皮上拍照,狗狗一定也會很美,下次來挑戰一下,草皮外拍好了。 

0510-09.jpg 

開始在不聽始喚了,不管我怎麼叫它……一律裝作沒聽到了。

眼神好呆滯,心裡大概在os:到底是好了沒,我還要去撒尿佔地盤,忙的很……

0510-011.jpg 

一臉不高興,我移東它就看西。

移到我都累壞,想想拍側面也是不錯啦!  明明就是腳蹲到在抖了,想快快結束

很帥厚……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耶。  

0510-013.jpg 

又呆滯了……

一點笑容都沒有,可見它真的很討厭相機。  哈哈

還是它想走的路線其實是憂鬱小生,而我卻愛逼它當陽光小子。

0510-012.jpg 




後記:

上次在食尚玩家看到彥甫兄弟檔帶狗狗到一處羊咩認為超適合溜狗的公園,  忘了是哪縣市,不過可以肯定不是台中

不只是因為他佔地大,

而且還很貼心的將狗狗的大小分門別類,然後用欄杆圍起來,

我一看到就好羡慕那些狗狗們的主人,狗狗分區奔跑遊戲,對於小型犬簡直是一大福音。

不用怕會奔跑出視線範圍,也不用怕被大型的狗狠狠的撲倒,

雖然大型狗也是在玩並無惡意,但看在小型犬的主人眼中,簡直是一大驚嚇。

我們家小狗是禁不住你這麼大大的一撲呀……  心都疼死囉!!

所以我也好想台中市某一個大公園有這種貼心的設施。  這樣我每星期一定會去報到,開心溜狗……

我覺得大公園設這樣的狗狗遊樂場,對於狗狗大便不落地也會有更大的成效。

雖然現在的狗主人都很有公德心,會將便便清乾淨,但偶爾會有一兩個小害群之馬。

如果大家互相的監督之下,那一兩個小害群之馬也不會公然的讓狗狗隨地溺便吧!

所以,胡市長……讓狗狗與主人都有一個快樂的溜狗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