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小豬、小牛跟小雞是好朋友

小羊說:小時候我嘛嘛都叫我小羊羊

小豬說:我嘛嘛叫我小豬豬

小牛說:我叫小牛牛

小雞說:我有事我先走… 口憐的小孩,他嘛嘛都叫他小雞2,這、這叫他怎麼開得了口

以上…這個大家都聽過,在野豬說到小羊羊時,羊咩就聯想到可憐的小雞囉

接下來野豬又說

小羊說:我家的門是木做,所以叫木門

小豬說:我家是鐵的,所以叫鐵門

小牛說:我家的會捲,所以叫鐵捲門

小雞說:我家是用的,不過家裡有事我先走了…

聽到小雞他家的門是用什麼做時…羊咩早笑翻了

真的很好笑,小雞還真是可憐咧,什麼話題都要先走一步

以上是野豬心血來潮時跟羊咩說的冷笑話

雖然冷,但羊咩還是笑的很高興 哎…沒辦法!!羊咩笑點太低了

希望沒有真的冷到大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